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你年輕,但不要氣盛  文/海歐  細數我們先前犯下的過錯,大多都是因為年輕氣盛。沒錯,年輕氣盛,好像年輕就一定要氣盛似的,其實不然。年輕,還可以謙卑,可以溫和,可以不那么意氣使然。  講幾個因為氣盛而犯下后悔莫及的過錯的故事,過一個溫暖安謐的冬。  1、工作上的氣盛是幼稚  我工作的時候遇到一個男孩子,名校畢業,聰明能干,動手能力強,沒錯,這里的動手,指的是動手打人。  其實要說優點,他絕對是可以用“一籮筐”來形容的,公司演講比賽冠軍,進步最快的員工,還連創幾次業績NO.1,頗受大領導的注目和同事們的羨慕。  而他卻有一個顯著的缺點,就是氣焰太盛。討論會上碰到和自己觀點不一致的時候,不等別人說完就站起來反駁,弄得別人十分下不了臺。碰到指責他工作的領導,從不低頭從不認錯,反而吼得比領導還大聲,甚至還拍桌子砸凳子。  起初大家都覺得是不是優秀之人必有氣盛之處,就總是讓著他,但久而久之,尤其是在被他的氣盛傷害之后,大家對他的優秀抱以懷疑的態度,有些同事更因為受不了他而開始疏遠他冷落他。  他并不以為然,還以為這是自己的獨特之處,沒事兒就發朋友圈,一下子稱自己是有傲骨的人,一下子又說年輕就是要張揚地活著,個性簽名換成“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我看了呵呵一笑,知道這小子絕對是在走一條自斷前程的道路。不要問我為什么不勸勸他,他氣盛,根本聽不進去,也并不想聽。  他在工作了兩年之后,眼看就要獲得晉升機會,卻因為和經理發生了一次沖突而動手打了經理,事兒鬧得有點大,最后被公司開除了。  我們那個行業有點非常特別的,就業面比較小,只適合于同行之間來回走動,其它行業并不適用。他因為打了領導在業內落下個不太好的名聲,想再進同行,已十分困難。  所以找了一個月的工作都無果的他,最終只有去其它行業從零做起,兩年的工作經驗就這樣白廢掉了,實在令人可惜。  這就是在職場年輕氣盛的下場,這就是為自己的氣盛而埋單的現實。你犯下什么樣的過錯,就當以什么樣的下場來彌補這番過錯。  我想說,年輕,是可以彰顯個性,但不可膽大妄為,肆意揮霍你的資本,不然下場會很慘。  正因為年輕,你必須要學會謙卑,學會低頭,成大事之人都能屈能伸,你既然如此氣盛,想必也是心高氣傲之人,心高的人往往想成為大人物,但世界就是這么諷刺,心高的人往往下場不好,成不了大事。而那些大人物,往往卻是以吞下委屈與羞辱來喂大自己格局的人,這樣的人,心比天高,身為實踐,終成大事。  2、永遠不要和自己的家人賭氣  這個世界你永遠不可以和一種人賭氣,那就是你的家人,不然會后悔莫及。  看到一則報道,一個女孩子,十七歲那年僅僅因為和父母吵了一架,就為父母指著她說了句“我生你養你十七年”而負氣,輟學離家出走,身上沒錢,睡公園,睡長凳,被打被欺負,遍體鱗傷。后來,她被人扔到大卡車里帶去不知名的村落,和瘸腿的老男人結婚生子,被監禁,不得離家半步。  直到十年后她逮著機會逃了出來,千方百計地找到回家的路回到了父母的家中,卻發現大門緊鎖,滿是灰塵,而父母已經不知去向。后來終于聯系到一位親戚,才得知,十年前,因為她的離家出走,父母一夜白發,辭去工作萬水千山地去找她,變賣所有家當,風餐露宿,食不果腹,終于在兩年前,母親因病去世,父親從此神志不清,在一年前過馬路時出了交通事故,搶救無效去世。  她跪地哀嚎,為自己年少時期的沖動后悔不已,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自己拆散,雙親亡故,而自己的命運也被折騰得千瘡百孔,不堪回首。  所以,和家人賭氣,這種氣盛帶來的結果,是不可彌補的。  3、愛情要溫順,才能長久  我想我們大多數人年輕時候的愛情尤其是初戀大多是無疾而終的,這里面有很多原因,變故,異地,誤會……有很多是因為年少氣盛,負氣而終。  王先生和樂小姐年少的時候一見鐘情,戀愛談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王先生為樂小姐深夜堆雪人只為哄她第二天一早出宿舍就能看到的驚喜,樂小姐為王先生縫十字繡刺穿手指數次完成了一幅清明上河圖般的繡品。  本是挺好的深愛的兩個人,卻因為性格都太沖,經常會吵得面紅耳赤無法無天。  后來樂小姐因為王先生一句有口無心的話賭氣說了分手,王先生雖然不愿意,但因為所謂的自尊,也沒有再和樂小姐聯系,好好的一份愛情,就這樣被擱淺了,王先生日漸消瘦,樂小姐茶飯不思,我們看不下去了,約他們兩個出來把話攤開了說,兩人最后相擁而泣。  見過許多走入婚姻的夫妻,有的過得和和美美,日子溫順得不行。也有的整天惡語相向,鬧得雞飛狗跳苦大仇深。有人說婚姻分為兩種緣,一種是善緣,就是溫順的婚姻;另一種則是惡緣,在一起好像是為了報復對方似的,往死里嗑,往死里整。  可是親愛的,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惡報呀,是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是嗎。  其實大多數的爭吵是因為脾氣,脾氣也是一種氣焰,也是因為你不肯低頭,不肯對最親最愛的人溫柔相向。  所有凌人的氣焰都是可以變成柔和的微光,成為冬夜里一盞亮起的燈光,溫暖小小世界。只要你愿意,年輕人,改掉你那氣盛的臭毛病,就能多收獲人間的幾分溫暖和善意,而你也會發現,世界,將大不一樣。  作者:海歐,歐陽的歐,寫文樂賤愛自游。新書《多少不凡,只因不甘》即將上市。微信公眾號:haioutingting(海歐亭亭)新浪微博@oy海歐。 年輕人應該多吃些苦,多走些彎路嗎? 年輕不叫資本,年輕還好學才叫資本 年輕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分頁:123

你都沒有努力過,憑什么說自己不行?  文/馮小風  1  讀大二的時候,我生平第一次北上,去鄭州游玩。  在鄭州閑逛了一天后,朋友D提議去爬嵩山。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所有旅游項目中最不討我喜歡的便是爬山,因為我不是常運動的主。但是后來一想,都到河南地界了,如若不去中岳嵩山看看,也覺著是枉來了一般,便改口答應。  D囑咐我,翌日六點起來,七點就出發。  我有些納悶,為什么要那么早。畢竟從鄭州到嵩山腳下差不多九十公里,乘巴士,走高速的話,無論如何也能在兩個小時之內到達,沒有必要非得摧毀清晨與被子纏綿的美好時光。  D狡黠一笑,“誰跟你說乘巴士過去啊?我已經為你借了一輛單車,趕明兒我們倆還有我幾個同學一起騎過去。”  我頓時傻眼,猶記得近二十年來,我騎過最長的一次自行車,也不過是在初二的時候從家里騎到縣城,十多公里,騎了一個小時,如此想想,近九十公里的路程那不得整天都在路上啊。  我立馬說,我肯定騎不到。  “我們又不是比賽,不需要騎很快,一天的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  “你給我兩天時間也沒用,我會死在路上。”  “你又沒試過,怎么知道自己一定不行?好了,不爭了,你要是死在了路上,我替你收尸。明天七點見啊,一群朋友等著你呢。”  我發誓,那是我一輩子騎過的最長的一次單車。早上七點從鄭州市區出發,直到傍晚五點才到嵩山腳下,期間,只是在中飯之時稍稍歇了一下腳。  薄暮逼近,我將單車停在金色的夕陽里,面對著那綿延的群山,說實在的,當時的我并沒有征服了這近九十公里的榮耀,我只是累,非常累,但我也很欣慰,我并沒有用去兩天時間,也沒有死在路上。我花了一天的時間,來證明了自己并沒開始自我想象的那么弱小,那么不行。  現在回想起來,疲累已經不是記憶的主旋律,路上所經歷的一切才是。我們大部分的時間穿梭在郊區和農村,沒有我以為的處處長坡陡嶺,相反,地勢還較為平坦。我們穿過蔥郁的小樹林,越過水位不超過二十公分的小溪,在村道邊看肆意盛開的野花,說不上很美,但是叢叢簇簇,也別有一番味道。經過一個村子時,被兩條中華田園犬執拗地追趕也是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一段長長的省道(路名就不說了),非為景色太美,實在是那條路上運煤的貨車太多,車子飛馳而過,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陣“黑霧”,遮天蓋地。可以想見,我們一行七人騎出那段公路后,個個都是包大人上身的樣子。  有些事,沒有試過,我們就不要給自己平白無故的畫一條停止線,故步自封。行還是不行,不在于事前我們說得多么絕對,而是當你的雙足踏在前進的路上時,你才能從中去感受去體會。  一路上不見得都是美好的風景,或許也有遮天蓋日的“煤粉”飛揚在路上,但是,經歷過,你就多了一種體驗,不管是好的景致還是壞的景致,都會不偏不倚地譜成你多姿多彩的人生。  2  不怕上路之后,由于艱難險阻而到不了終點,只怕還沒努力鼓起風帆,搏擊海浪,就早早撤下桅桿,極目遠眺遙遠的彼岸,然后兀自搖頭嗟嘆。  朋友N是個身材比較豐滿的女生,經常在朋友圈里發圖抱怨自己太胖。可抱怨歸抱怨,卻不是個行動派,一年多下來,未見到她瘦下來過,反而有愈長愈胖的趨勢。  有一次,跟她一起吃自助餐,她的食量“令人發指”。  我問她,“你不是要減肥嗎?”  她搖了搖頭,說,“試過了,那些減肥方法都不靠譜,看來我這輩子是沒有瘦下來的命了。”  “你真的有很努力地減過肥?”  她想了想,放掉手中的雞腿問,“什么叫努力?”  是啊,什么叫努力呢?我想應該是,明明知道前面有千難萬險,你也毫不回頭地沖向前,即便荊棘會劃傷你的皮膚,瘴氣會侵蝕你的意志,你也不會旋踵而歸,而是一步一步,爬也要爬到終點。  顯然,N還遠達不到這個境界。  后來通過她的閨蜜才知,她確實有嘗試過減肥,只是每次都是淺嘗輒止,稍有一點苦累,便偃旗息鼓。如果她每天拿出刷朋友圈十分之一的時間用來努力減肥,我想,現在的N也斷然不會認命了吧。  我并不想說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人的意志也不能全部決定人一生的際遇。但是人的潛力真的是超出你的想象,如果不去嘗試,狠狠地逼自己一把,你真的很難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  我記得以前幫朋友寫過一篇演講稿,可他只給了我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來完成。我本不是一個寫文章很快速的人,加之主題以前也沒怎么涉獵過,需要查找各種資料,耗費很多時間,所以壓力很大。  但是一想到先前已經答應了朋友,他還在等著我的稿子來熬夜練習,就只得硬著頭皮上。寫的過程很痛苦,但是完稿之后,我發現文稿的質量并不差,時間也不到三個小時。  要不是把自己逼到了那個份上,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也是能在重壓之下完美地完成任務的。要不是最后還是決定努力一把,那么我就不可能知道我的人生中根本就沒有那么多的不行。  工作中,時常碰到有人說,這個事情我搞不定。可是一旦任務被攤派下來,然后有上級加壓,我們就會發現,那些我們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到最后都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變成了現實。  那時我們就會知道,并非我們沒有這個能力,只是惰性讓我們沒有想過要拼了命地努力。  3  汪國真有一句詩,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情況是,雖然選擇了遠方,但我斷定自己不行,所以從未出發,或者稍稍遇挫,便折戟沉沙。  努力過后,發現自己能力不足,無法順利到達彼岸,那還情有可原。但是如果你從未嘗試,就說自己不行,或者沒有認真地為之拼搏,就斷定這是自己的宿命,那絕對是天大的笑話。只要你的目標不是登陸太陽這種有些天方夜譚的事,那么所有美好的遠方都值得你為之奮勇向前。  沿途不一定有漂亮的鮮花,也不一定平順通達,但只有自己走過,才知道那些未知的世界有多精彩,也只有努力向前,才能知道自己要多久才能走到屬于自己的海角天涯。 致迷茫的你: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你真的努力過嗎分頁:123

季羨林:幽徑悲劇  出家門,向右轉,只有二三十步,就走進一條曲徑。有二三十年之久,我天天走過這一條路,到辦公室去。因為天天見面,也就成了司空見慣,對它有點漠然了。  然而,這一條幽徑卻是大大有名的。記得在五十年代,我在故宮的一個城樓上,參觀過一個有關《紅樓夢》的展覽。我看到由幾幅山水畫組成的組畫,畫的就是這一條路。足證這一條路是同這一部偉大的作品有某一些聯系的。至于是什么聯系,我已經記憶不清。留在我記憶中的只是一點印象:這一條平平常常的路是有來頭的,不能等閑視之。  這一條路在燕園中是極為幽靜的地方。學生們稱之為“后湖”,他們是很少到這里來的。我上面說它平平常常,這話有點語病,它其實是頗為不平常的。一面傍湖,一面靠山,蜿蜒曲折,實有曲徑通幽之趣。山上蒼松翠柏,雜樹成林。無論春夏秋冬,總有翠色在目。不知名的小花,從春天開起,過一陣換一個顏色,一直開到秋末。到了夏天,山上一團濃綠,人們仿佛是在一片綠霧中穿行。林中小鳥,枝頭鳴蟬,仿佛互相應答。秋天,楓葉變紅,與蒼松翠柏,相映成趣,凄清中又飽含濃烈。幾乎讓人不辨四時了。  小徑另一面是荷塘,引人注目主要是在夏天。此時綠葉接天,紅荷映目。仿佛從地下深處爆發出一股無比強烈的生命力,向上,向上,向上,欲與天公試比高,真能使懦者立怯者強,給人以無窮的感染力。  不管是在山上,還是在湖中,一到冬天,當然都有白雪覆蓋。在湖中,昔日瀲滟的綠波為堅冰所取代。但是在山上,雖然落葉樹都把葉子落掉,可是松柏反而更加精神抖擻,綠色更加濃烈,意思是想把其他樹木之所失,自己一手彌補過來,非要顯示出綠色的威力不行。再加上還有翠竹助威,人們置身其間,決不會感到冬天的蕭索了。  這一條神奇的幽徑,情況大抵如此。  在所有的這些神奇的東西中,給我印象最深,讓我最留戀難忘的是一株古藤蘿。藤蘿是一種受人喜愛的植物。清代筆記中有不少關于北京藤蘿的記述。在古廟中,在名園中,往往都有幾棵壽達數百年的藤蘿,許多神話故事也往往涉及藤蘿。北大現住的燕園,是清代名園,有幾棵古老的藤蘿,自是意中事。我們最初從城里搬來的時候,還能看到幾棵據說是明代傳下來的藤蘿。每到春天,紫色的花朵開得滿棚滿架,引得游人和蜜蜂猬集其間,成為春天一景。  但是,根據我個人的評價,在眾多的藤蘿中,最有特色的還是幽徑的這一棵。它既無棚,也無架,而是讓自己的枝條攀附在鄰近的幾棵大樹的干和枝上,盤曲而上,大有直上青云之概。因此,從下面看,除了一段蒼黑古勁像蒼龍般的粗干外,根本看不出是一株藤蘿。每到春天,我走在樹下,眼前無藤蘿,心中也無藤蘿。然而一股幽香驀地闖入鼻官,嗡嗡的蜜蜂聲也襲入耳內,抬頭一看,在一團團的綠葉中——根本分不清哪是藤蘿葉,哪是其他樹的葉子——隱約看到一朵朵紫紅色的花,頗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意味。直到此時,我才清晰地意識到這一棵古藤的存在,顧而樂之了。  經過了史無前例的十年浩劫,不但人遭劫,花木也不能幸免。藤蘿們和其他一些古丁香樹等等,被異化為“修正主義”,遭到了無情的誅伐。六院前的和紅二三樓之間的那兩棵著名的古藤,被堅決、徹底、干凈、全部地消滅掉。是否也被踏上一千只腳,沒有調查研究,不敢瞎說;永世不得翻身,則是鐵一般的事實了。  茫茫燕園中,只剩下了幽徑的這一棵藤蘿了。它成了燕園中藤蘿界的魯殿靈光。每到春天,我在悲憤、惆悵之余,惟一的一點安慰就是幽徑中這一棵古藤。每次走在它下面,聞到淡淡的幽香,聽到嗡嗡的蜂聲,頓覺這個世界還是值得留戀的,人生還不全是荊棘叢。其中情味,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不足為外人道也。  然而,我快樂得太早了。人生畢竟還是一個荊棘叢,決不是到處都盛開著玫瑰花。今年春天,我走過長著這棵古藤的地方,我的眼前一閃,嚇了一大跳:古藤那一段原來凌空的虬干,忽然成了吊死鬼,下面被人砍斷,只留上段懸在空中,在風中搖曳。再抬頭向上看,藤蘿初綻出來的一些淡紫的成串的花朵,還在綠葉叢中微笑。它們還沒有來得及知道,自己賴以生存的樹干已經被砍斷了,脫離了地面,再沒有水分供它們生存了。它們仿佛成了失掉了母親的孤兒,不久就會微笑不下去,連痛哭也沒有地方了。  我是一個沒有出息的人。我的感情太多,總是供過于求,經常為一些小動物、小花草惹起萬斛閑愁。真正的偉人們是決不會這樣的。反過來說,如果他們像我這樣的話,也決不能成為偉人。我還有點自知之明,我注定是一個渺小的人,也甘于如此,我甘于為一些小貓小狗小花小草流淚嘆氣。這一棵古藤的滅亡在我心靈中引起的痛苦,別人是無法理解的。  從此以后,我最愛的這一條幽徑,我真有點怕走了。我不敢再看那一段懸在空中的古藤枯干,它真像吊死鬼一般,讓我毛骨悚然。非走不行的時候,我就緊閉雙眼,疾趨而過。心里數著數:一,二,三,四,一直數到十,我估摸已經走到了小橋的橋頭上,吊死鬼不會看到了,我才睜開眼走向前去。此時,我簡直是悲哀至極,哪里還有什么閑情逸致來欣賞幽徑的情趣呢?  但是,這也不行。眼睛雖閉,但耳朵是關不住的。我隱隱約約聽到古藤的哭泣聲,細如蚊蠅,卻依稀可辨。它在控訴無端被人殺害。它在這里已經呆了二三百年,同它所依附的大樹一向和睦相處。它雖閱盡人間滄桑,卻從無害人之意。每到春天,就以自己的花朵為人間增添美麗。焉知一旦毀于愚氓之手。它感到萬分委屈,又投訴無門。它的靈魂死守在這里。每到月白風清之夜,它會走出來顯圣的。在大白天,只能偷偷地哭泣。山頭的群樹、池中的荷花是對它深表同情的,然而又受到自然的約束,寸步難行,只能無言相對。在茫茫人世中,人們爭名于朝,爭利于市,哪里有閑心來關懷一棵古藤的生死呢?于是,它只有哭泣,哭泣……世界上像我這樣沒有出息的人,大概是不多的。古藤的哭泣聲恐怕只有我一個能聽到。在浩茫無際的大千世界上,在(www.lz13.cn)林林總總的植物中,燕園的這一棵古藤,實在渺小得不能再渺小了。你倘若問一個燕園中人,決不會有任何人注意到這一棵古藤的存在的,決不會有任何人關心它的死亡的,決不會有任何人為之傷心的。偏偏出了我這樣一個人,偏偏讓我住到這個地方,偏偏讓我天天走這一條幽徑,偏偏又發生了這樣一個小小的悲劇;所有這一些偶然性都集中在一起,壓到了我的身上。我自己的性格制造成的這一個十字架,只有我自己來背了。奈何,奈何!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分頁:123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arrow
arrow

    d68vx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